close

有没有遇过一个人 他/她事事都表现得很坚强

有没有遇过一个人 他/她事事都表现得不在乎

有没有遇过一个人 他/她事事都表现得很快乐

我相信每个人至少遇过其中一个吧

我也相信现在网络上也有许多这类的文章

例如说什么 ”遇到这种女孩要珍惜“ ”女孩不要太坚强“ 诸如此类的东西

我更相信 不管哪个女的看到这类文章都会深表赞同

但是 很重要的点是 其实大家都坚强

但不要忘了 大家也很脆弱

矛盾吧 我也觉得很矛盾

举个例子

有些人会说:”那个人看起来好脆弱“ 或者是 ”那个人明明就不脆弱还要装出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

好吧 我承认 后者是我不喜欢的 我只是凡夫俗子

不过 谁能够真的很坚强 又有谁真的那么脆弱呢?

脆弱 用我的语言来解释就是 事情承受点的最低界限

人心上挂着最重的也属家人,爱人和朋友了吧 

至于仇人不必要挂着让自己辛苦

说真的 我最怕是死亡的离别尤其对家人

虽然我知道死亡是人类必经之路

但是不知为何就是不能够坦然接受

可能是自己把一切看得太重了吧

说到这个 自己对这里有个小小结论 

就是:“ 非常看重感情的人 非常坚强也脆弱得一碰就倒”

再者

爱人之间也就那些事 看得重 离别时就脆弱得很 但是过后又坚强得要命

再来

友情这类东西 是自己看不透的

原来人是可以变换得那么快的

虽说人是恒温动物 但是难道性格是变温的?!

照这种有话就说的个性 能够得罪一大卡车人的 感受是特别特别明显的

而且练就一门超能力 就是会提前感觉到朋友细微的改变

但是就是傻傻的不及时抽身 T_T

所以当友情又到了终点时, 我相信人都是会变得脆弱的

再结论个:“ 脆弱时会觉得全世界都对你不公平”

最后结论:“男孩或女孩们 该坚强的时候坚强 该脆弱的时候就脆弱 别把自己逼的太紧 会崩溃“

PS: 写文章只是为了让濒临崩溃的自己平复 纯属个人言论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咘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