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Emotional的简写

在其他国家有没有用 我不知道

但是在马来西亚 这是个常用词

对于90后来说 emo是一个很普遍的心情

至少在我身边的随便抓一个都和我说他很emo

对于90后, emo这个东西是出现在我们中学时代

但是相对的来说就是出现在那些00后以后更新的年代

这简直就是个洗脑的心情时尚

大家都认为 emo是个时尚 不emo就脱时了

让我小小惊叹吧==

Emo 不会有开心、愉快的情绪

通常是伤心,失望,担心,失落,有时也有生气

举个例子

今天有人失恋了,他很伤心,情绪低落

大家都会说他emo中

这个其实我接受,至少还好只是emo, 不像有些人失恋就是没有了生命

再举个例子

今天有个人出家门退车的时候不小心踩错油门

车子突然冲了出去

但是万幸他很快速地踩了刹车

所以他被吓到了

然后他告诉别人他很emo

只是那么一件小事 Emo什么个劲

我个人不排斥emo这个东西

但是也不要乱参一脚

干嘛呢?赶时尚吗

爸爸妈妈把你生下来 不是给你emo的好吗

人生都是充满挫折的

遇到了大事小事 都应该勇敢去面对

不是说我勇敢

是我没有小看过自己的勇气

很多的胆小,担心,害怕 都来自于小看自己

其实多多相信自己的勇气

做错不怕 怕的是不改 怕的是退缩 怕的是不再尝试

我的朋友都问

为什么我每天都很开心

为什么很像不会生气

其实我会伤心,会生气

但是想想伤心生气其实没有用

你伤心生气 很辛苦

但是搞得你伤心生气的人一点事都没有

干嘛找事来折磨自己

没错 那个人或许过分了

但是其实别那么在意

在意是因为在乎

那么那个人会很开心 因为有个人在乎他

如果他是个不好的人

何必那么在乎呢

有时候 无视会是最有效的处罚

所以

别再emo了

开心的面对生活

这是你被带到这个世界的使命

别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不断在emo的世界徘徊

别被emo遮挡了所有向着快乐的生活

那该有多可悲啊

PS: 写文章只是为了找点事做 纯属个人言论

arrow
arrow

    咘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